DEBS(2004).JPG

片名:D.E.B.S少女特攻隊

上映日期:2004

導演:Angela Robinson

編劇:Angela Robinson

演員:Sara Foster, Jordana Brewster and Devon Aoki

[IMDB電影介紹]

廢話不多說,來看電影讓腦子放輕鬆吧! 分 A B上下集~

A:http://www.fun698.com/vod-play-id-1992-sid-0-pid-0.html

B:http://www.fun698.com/vod-play-id-1992-sid-0-pid-1.html 

(請先安裝QvodPlayer快播軟體才能收看點擊下載安裝)

 

 劇情:

一個為打擊犯罪所組成的秘密機構,

透過各式測驗為了網羅各校園中菁英份子擔任秘密組織的成員,

幾個少女所組成的組織為【D.E.B.S (少女特攻隊)】,

不外乎都是魔鬼身材面目姣好的人中女豪傑份子,

她們剛入組織的第一個任務,就是要擒拿這個惡名昭彰的露西.戴蒙為首的犯罪集團首腦,

在一次出勤任務中,DEBS組織中的隊長Amy因緣際會下認識了Lucy(露西戴蒙),

兩人皆留下深刻印象,顯然Lucy對這一位女豪傑Amy一見鍾情,

而Amy對這位惡名昭彰的女賊Lucy的邪惡印象也大大改觀,

Lucy覺得非常有趣,又回頭利用各種機關惡整DEBS,目的只為了再見Amy一面,

起初Amy相當恐慌,由怒轉樂,隨著心防被打開,她與Lucy一同出走,

此時的DEBS陷入一陣低迷氣氛,並對外宣稱Amy已遭此惡徒綁走,

所有同儕皆為Amy的失蹤感到傷心難過,誓死抓到Lucy把Amy救回,

一場兵與賊的有趣故事即將開始........

DEBS(2004)01.jpg

 

 觀後感:

整個就是一部無腦拉子喜劇,好玩又逗趣,不需要花任何的腦力在電影上就可以達到娛樂效果,

反正就是莫名奇妙亂七八糟的好笑,兩位女主角很正點又可愛,賞心悅目娛樂效果百分百,笑死我啦XD

 

電影截圖,我愛黑髮妞

DEBS(2004)02.jpg

DEBS(2004)03.jpg

DEBS(2004)04.jpg

DEBS(2004)05.jpg

DEBS(2004)06.jpg

DEBS(2004)07.jpg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國寡民 的頭像
小國寡民

天橋底下說書的:小國寡民

小國寡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留言列表 (5)

發表留言
  • 秋
  • 現在每天開電腦第一件事就是檢查這邊有沒有新上映的片子.....噗
    這個網站真是黑夜的一盞明燈啊......
  • 驢~我變光明燈了我- -"

    小國寡民 於 2010/12/27 02:13 回覆

  • 秋
  • 花哈哈哈哈哈~這部片真的太好看了!!!娛樂性一級!!!Lucy好正啊!!!!
  • 接下來準備吞下沉重的電影吧XD

    小國寡民 於 2010/12/27 20:57 回覆

  • 秋
  • 唉~~Lucy結婚了。
  • 你這個三心兩意的花癡鬼ˋˊ

    小國寡民 於 2010/12/27 20:56 回覆

  • ㄚ阿翔
  • 我不畏言,我看這部片是為了看戴文青木,就是裡面唯一有穿毛衣的
  • 他在裡面總是很淡定,全世界像熱鍋螞蟻就他叼著菸一副"急什麼"的模樣的確很有梗,但是他在中陷阱即將被泰山壓頂時,他嘴角的煙還叼著,整個人嚇到說不出話來,超爆笑的....!!!!這一幕我整個狂笑好久

    小國寡民 於 2013/06/28 22:22 回覆

  • 安東尼
  • 謝謝你介紹好多片子 這部片我也很喜歡 雖然是我好久之前就看過的 但是又讓我回想起當時看的歡樂情形 後來又忍不住看了好幾次 主角超正 又超級好笑 Lucy真是正到爆炸 然後其實我超愛青木的(哈哈哈哈哈哈)
  • 我愛青木在劇裡的淡定XD

    小國寡民 於 2013/08/12 14:32 回覆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