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樹.JPG  

導演:陳建儀
演員:吳鎮宇 , 謝君豪, 鄭惠玉

很抱歉,只能線上收看預告片,網上沒有任何的資源可以收看該部電影!

希望知道這部電影和喜歡這部電影的朋友能夠多多幫忙!

 劇情:

被法醫發現驚惶失惜呆坐在一棵巍然樹上的小男孩,頓時成了一宗謀殺案的唯一目擊證人。

雖然警方的調查一再顥示小男孩的母親嫌疑最大,但法醫卻深信幕後黑手是一股強大的超自然力量,

尤其當他發覺小男孩與大樹間似乎存在著一段異乎尋常的親密關係……


 關後感:

這是我國中時期看的一部電影,也是一部冷門冷到一蹋糊塗的電影,

就連能在網上查閱的相關資料的資源也非常非常稀少,甚至連劇照都很難找到,

更別說能夠在線上收看或載點,就連販售的管道也少得可憐,因為"它不紅"!

早期新加坡出產的作品,並沒有非常大牌的導演加持,

多半是許多默默無名的新銳導演執導的小成本電影,

之所以對它印象這麼深刻,其實不是電影裡表現出各種詭異氣氛圍繞,

論拍攝水準來說,只能說"爛",但為什麼還是把它拿出來講?

我只能說,小成本電影雖然缺乏包裝,但某種程度下比起商業片的過度包裝更平易近人,

只是能不能接受在於個人了,青菜蘿蔔各有所好,可能我看不慣過度包裝的影片吧,

在各界罵聲不斷的評語中,我認為這部電影的寓意非常深遠,

小孩與樹到底是什麼關係?而片中那股神祕力量又是什麼?

撇開電影那些故弄玄虛以及大部分電影拍攝的技巧花招來說,

請您用心的思考一下這句話:

「每個人心中都有一棵樹,它是希望的象徵,也是精神的支柱,要如何滋養它使它能夠茁壯?

   當心中這棵希望之樹生命不在,失去滋潤腐朽倒地,那麼人還剩下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國寡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