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yone but me

片名:anyone but me

日期:2008-2010

[IMDB]


 介紹:

Vivian與Aster是一對戀人,但V因為爸爸身體不好所以必須搬家,使她們分隔兩地,

兩個小女生利用電話傳達彼此的感情,談起遠距離愛情,因而發生許多問題。

這影集沒什麼重點,前段是兩人甜蜜到爆炸的遠距離愛情,拉哩拉渣的路人來亂的不錯多!

只是中間牽涉到新環境新朋友,相處異地的不信任感造成的小問題,

也因為出櫃的議題和掙扎使兩人鬧了小彆扭。

(OS.我對甜蜜到亂七八糟的東西很有意見)

 

來來來,這裡看!!!

 

[第一季連結1-10集頁面]

[第二季連結1-9集頁面]

 

[第三季預告:4月26正式推出!!]


 觀後感:

這是免費的線上影集,純粹只是廣告贊助所拍的小成本影集,

多謝幾位熱心的網友推薦,讓我又再看回來一次,而且還是"熬夜"看完,

本來看了影集的名稱很陌生,點了聯結看了開頭...卻發現原來我看過呢!

說來慚愧,這是一部在老娘英文能力爛到掉渣時所看,

因為看不懂、聽不懂、沒翻譯,所以幾乎跳著看,因為不懂意思,看完也就忘了,

但是咧,經過這麼多的外國電影跟影集的訓練,說看不懂就太對不起自己了XD

雖然女主角之ㄧ的Vi演技並不是說這麼的好,而且感覺得還蠻生澀的,

但某些特質其實把那種呆呆蠢蠢的小女生模樣突顯到我覺得還不錯,

不過考慮到這是一部廣告商贊助的小成本的影集,倒也不需要用太高標準去看他們的演技,

劇情原本平平淡淡,只是看她們兩人甜蜜甜到死的遠距離愛情,看得我有點心癢癢,

偶爾鬧鬧彆扭,哄一哄哭一哭,床頭吵床尾合,手牽手又合好了,

中間Vi疑似和自己同學Sophie有點小小的曖昧,我在想也許因為Vi與As中間的小彆扭關係,

使得Sop才有那個空間表現一下,她還是覺得Vi與As才互相來電XD

直到出櫃不出櫃的問題導致兩人稍微的不快,我只能說出櫃這種事情是急不來的呀!

不過到了第二季,開始劇情有點小小變化了,感覺有人在清粥裡面加辣椒@@

我很想問問那件勁爆的黃色小T是怎麼回事?瞬間噗嗤的笑出來...

'nobody knews i'm a les"..還好這只是假想的,但我好想要那件黃色小T..哈哈!!

果然第一次與第二次看的感覺差很多,第一次看是無聊,第二次看是...好看,有梗!

第二季的結尾令我目瞪口呆向天問...why???編劇會不會太惡搞了?

這個ending把我給蹦到體無完膚T_T

好期待第三季呀!如果差太多我會想殺了那個編劇ˋˊ"


我真該要好好的回想一下之前看了哪些影集,重新再看一次感覺也挺不錯的,

尤其是之前在英文特爛的情況下可能忽視掉好多不錯娛樂性十足的影集lo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國寡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