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NS02.JPG

片名:Skins-Naomi&Emily

日期:2007-2010

類型:英國電視劇

[IMDB查詢]

ps.這不能算是拉片,這是英國一般青春校園電視劇,在3、4季中出現的拉子劇情蒐集版,

     針對蒐集來的拉子劇情蒐集版,另外開設一個主題為【Naomi and Emily】

     有興趣的朋友可下拉收看拉子情節的部分,影片連結在最底下,要看的歡迎自己去連!

     既然這裡提出以SKIN3季和4季中的【Naomi and Emily】 女女同志感情為主題,

     因此本篇分類在拉子電影這個項目中,老娘會再另開一篇關於第3、4季完整介紹資料和影片檔。

   

 劇情:

一群早熟卻沒有思想的年輕人,生活荒唐糜爛反社會,充斥著毒品、菸酒、失控、夜夜笙歌狂歡,

發生在這群年輕人身上的故事,透過複雜的環境來描述這些年輕人的愛恨糾葛和迷途,

英國人用最直接、一針見血的方式將這些社會原生問題一一呈現...

當中牽扯到一段拉子情節,也算是3、4季的主軸之一【Naomi and Emily】

SKINS01.JPG


【Skins-Naomi and Emily剪輯影片和幕後花絮】聽音樂吧^_^

 

 

 觀後感:

看英劇是享受也是折磨,尤其是這種刻意描述青少年的校園劇,

全程幾乎聽不到什麼正常的對話,髒話卻滿天飛,fuck東fuck西,bitch來bitch去,

看完實在覺得..英國人真他馬的屌翻了,我什麼也沒學到,學到一大堆髒話,真是不幸...

老實說,我一點也不喜歡看什麼校園青春劇,看完老是心情沉重,後座力非常強勁,

除了緬懷自己已逝青春,對過去的一些遺憾總會隨著畫面播出而產生強烈的衝擊,

很不巧,我還是看了,也很不幸的,還中了劇毒,我瘋狂迷上Skins這部青春電視劇,

讓我看完不斷想起自己似曾相似的尷尬過去,唉~人生嘛,

每個人總會有愚笨的時候,成長階段誰不是笨笨的咧?(望著天花板默默的感嘆!)

雖然Skins是比較亂了點,但就是覺得好像在看過去的自己,不是嗎?!

 

【Naomi---個性略微叛逆,帥氣直接,我愛她的短髮中性的俏麗,但不愛她的膽小懦弱】

SKINS0-Naomi.JPG

【Emily------個性內斂,對愛執著又勇敢,我好愛她的loli臉】

SKINS0-Emily.JPG

 

 關於重點:

1.全劇 (不是本篇重點,本篇重點放在同志情結,故閒雜人等因此跳過)

2.女女同志感情【Naomi and Emily】(本篇重點)

 

‧全劇(概述)

全劇在劇情裡概略介紹過,就是一群白目死小孩的荒唐愚蠢行為,

吸毒、販毒、菸酒、淫亂、破壞校園、焚燒汽車、大搞男女關係樣樣都來,

尤其是cook(庫克),這傢伙一出現老娘打從心底就認定他是滿腦淫蕩很狗屎的大渾蛋,

一見女人就想鑽的敗類,下半身思考的畜牲,骨子裡裝滿下流,還有尊嚴可言嗎?

另外就是Emily的雙胞胎姐姐Katie,這淫亂三八女我也不知道該如何說她,

嘴臭招搖的蕩婦,好像全世界都以她為焦點的神經病,自以為是難怪Effy會打爆她的頭開花,

事實上她也是自找,這麼多男朋友又不差Freddie一個,只是自己當成報復品了還認為男友被搶,

跑去揍Effy結果頭被打爆,唉...感言嘛...阿豆仔好開放,反正就是一群人亂糊糊的大搞特搞... 

(改日再分享3、4季全劇完整版、詳解和感想)

 

‧女女同志情節(Naomi and Emily)  

SKINS03.JPG

一開學時Naomi見到Katie和Emily這雙胞胎姐妹就很哀怨的默默罵了「fuck!都一樣」

其實Naomi讀初中時就與這對姐妹花同校,只是Naomi也許想認識Emily而被傳言是個gay,

所以講出這句話的意思也就是説她一點也不想碰到這對雙胞胎姐妹,沒想到大學又遇上了,還同班呢!

Katie也嘴臭的怒罵Naomi是個「欠男人幹的婊子」,長大的Naomi豈能就這樣被人罵假的咧?

She's my sister, you're just a slut!(哇...蕩婦都出來了,這應該最適合罵人的Katie吧!)

Naomi: Oh, It takes one to know one, doesn't it?

Katie:Oh, go fuck yourself!(嘴巴超臭的啦!)

於是對於這種子虛烏有的傳言和指控,Naomi也很不客氣的罵回去,

誰曉得,其實Emily也注意Naomi很久,並偷偷的欣賞、沒理由的喜歡,

很多時候都是Emily偷偷望著Naomi一舉一動,有時被Naomi發現還認為這是不尊敬的打量,

(有這種嘴臭姐姐誰會認為她的目光是善意的呢,笑~)

在一場睡衣派對,Emily情不自禁的吻了Naomi,起初Naomi有些排斥,認為只是喀藥的效果,

且Katie也目睹了她們接吻大吃一驚(心想:我的妹妹是我的,誰也不能搶走,她更不可能是gay)

SKINS04.JPG

我特別喜歡看到Emily堅定望著Naomi等待一個堅定的答案,

Naomi總是眼神撲朔又善變的逃離,偽裝自己炙熱的心...

刻意避開Emily並混蛋的趕走她,又或者這一秒很甜蜜,下一秒翻臉不認人,

使Emily幾度傷心、失望,只是因為Naomi不敢承受旁人的眼光而陷入困惑.....

SKINS05.JPG

SKINS06.JPG

我說Naomi,妳可知道人家多需要妳?妳就這樣拍拍屁股一走了之?心裡卻痛得要命....

明明相愛的兩個小丫頭,卻要這如此互相折磨,本是同根生,相煎何太急?!

總之,過程發生好多事情,幾經波折最後她們終於走在一起,

我欣賞Emily的勇氣,勇於面對控制慾重的姐姐,還有恐怖的家人,

(Emily她老媽正是同心難改裡頭Tala的恐怖老媽所飾演= =")

大聲喊出:「我是個gay,我和女人做愛,我喜歡女人,我愛她,我愛Naomi」

大聲對她老姐說:「I can't stand this. I'm a person, I'm not you!」

我也喜歡Naomi的帥氣俏麗,但我極度不欣賞她的軟弱無能沒擔當,

喜歡就喜歡上了,管什麼性別有的沒的,明明就是心繫Emily卻幾度口出惡言逼走她,

然後又後悔的回頭找人家哭,這個我就覺得那是活該,反倒是Emily才值得可憐和同情,

怪不得跑去和JJ睡,Naomi都表明了不想被其他人知道,而且她們關係就只是朋友,

還好意思怪Emily,實在是....

當Emily說出:

「You have to understand Katie, I love you and I'll never really leave you,

   but I can't fix this. I like girls, no I like a girl. No, I love her, okay?」

說完就指向Naomi,於是Naomi將Emily手牽手拉出party甜蜜的走,這一刻...實在是....

太甜蜜啦!完美結局,兩人終成眷屬啦!被兩人幸福喜吱吱的模樣炸到0.0"...


重複經典畫面對話,也就是Emily和Naomi在party上大告白的那段落,

Emily與JJ睡的事情被Naomi得知,氣憤的她前往party心痛兼氣憤的狠狠瞪了Emily,

Emily走到一旁哭泣,Katie追進去又打又罵Naomi:

Naomi:You just needed to blab about JJ. You just loved doing it, didn't you, Katie?

Katie:She deserved it!

Emily:What did I deserve, Katie?

Emily出現在後面,憤怒使勁的猛打姐姐Katie,像是宣洩多年被控制的不滿,兩個女人打架,

我更看到Emily維護自己的摯愛而奮力反擊的姿態,啊...女人真不是好惹的!

Emily:Katie, I can't stand this. I'm a person, I'm not you.

Katie:I know (妹妹從來就不敢對我大小聲,這次居然為了愛反擊,嚇傻了)

Emily:You have to understand Katie, I love you and I'll never really leave you,

           but I can't fix this. I like girls, no I like a girl. No, I love her, okay?

Emily: I love her (指向Naomi,於是Naomi拉著她的手兩人歡喜的走出大門)

Naomi:Some party (邊走邊講)

Emily:Yeah

Naomi:I love you, too

Emily:I know


電視這裡看:

Naomi and Emily---來吧!只有1是從youtube轉連(無中文字幕),

其餘皆由土豆轉連(有中文翻譯字幕),

【Naomi and Emily-1-1】(youtube轉連無中文字幕,該練聽力啦腐女們!)

【Naomi and Emily-1-2】(youtube轉連無中文字幕,該練聽力啦腐女們!)

【Naomi and Emily-1-3】(youtube轉連無中文字幕,該練聽力啦腐女們!)

【Naomi and Emily-1-4】(youtube轉連無中文字幕,該練聽力啦腐女們!)

(1-5~1-7很狗屎的路人大雜燴,跳過不重要,沒耐心看原文,那就從2開始看吧)

【Naomi and Emily-2】

【Naomi and Emily-3】

【Naomi and Emily-4】

【Naomi and Emily-5】

【Naomi and Emily-6】

【Naomi and Emily-7】

【Naomi and Emily-8】


在這裡我有好多好多的感觸,這就是青春哪!!

有一種熟析的畫面湧上心頭,少女時期的無知和迷途,對感情的懵懂和好奇,

或許在這裡可以痛罵Naomi怎麼可以這樣一而再再而三的傷害她,

又或者替Emily感到忿忿不平,真想爬進去電視裡拿拖鞋把Naomi打醒(這是哪招?‧w‧)

想想自己也曾有過這麼一段畫面,當我對著電視咬牙切齒的大罵,感覺到似乎也正罵著過去的自己,

望著諸多年少輕狂的遺憾,也只能興嘆歲月不留人,還有曾經的犯的過錯懊悔不已,

這下全給Skins通通解放出來通通挖了出來...

期待3季和4季完整版的朋友,敬請期待,老娘我會努力把資料和線上分享影片通通挖出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國寡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