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omington2010.jpg

片名:Bloomington 布魯明頓

上映日期:2010

導演:Fernanda Cardoso

編劇:Fernanda Cardoso

演員:Allison McAtee, Sarah Stouffer and Katherine Ann McGregor

[IMDB電影介紹]

 

 劇情:

描述一位脫離劇組許久的童星Jackie考上大學後認識她的神奇老師Catherine因而相戀的故事,

由於Jackie因為身分特酥,在校園內與同儕之間難以融合相處,家庭上長期缺乏母愛,

於是她依賴著這位很妙又神奇的心理學女老師Catherine,

有一天,Jackie的前經濟人告訴她,她將有一個重回演藝圈拍戲的大好機會,也是進軍好萊烏的重大機會,

誰知這個半路殺出來的訊息牽動著兩人之間的感情,Jackie顯得有些矛盾和猶豫,

看在Catherine眼裡,她知道這是Jackie長期刻意遺忘的夢想,

但Catherine要如何與恢復公眾人物身分的Jackie維持這份關係呢?

就在此時校內對於兩人之間的特殊關係已傳遍,八掛聲四起,甚至也有狗仔跟拍..種種,

Catherine決定讓自己心愛的Jackie找回自己的夢想,選擇結束這份感情,兩人和平分手,

但也同時,Catherine因為這段感情曝光而被學校開除...。


影片為中文簡體字幕,有點不太美觀,但因為該電影只有葡萄牙文,所以將就看,

已分割5段落,A~F,傳至FB站內,可選擇高品質HQ畫質觀賞!

話說還沒有中文字幕前,我看得很辛苦,因為老娘英文聽力沒這麼強,看到都快哭啦!

廢話不多說,來看電影吧!!

Bloomington-A】【Bloomington-B】【Bloomington-C】【Bloomington-D

Bloomington-E】【Bloomington-F

若以下無法收看到嵌入畫面,請直接點上面連結

 

 

 

 觀後感:

劇情鋪陳太過於倉促,表達空間略顯不足,導演似乎想表達些什麼卻又忽略了意境的呈現,

對於許多兩人互動的感情戲較簡略帶過,整齣戲由Catherine引導的方式帶開劇裡最重要的"感情",

沒有太大的感觸還有起承轉合的爆點,但還算是挺幽默的,

換個角度想,或許捨去愛得轟轟烈烈的情愛戲碼,看看這部清粥小菜的拉片也算是另一種享受~


以下是雷雷雷雷....................


loli配御姐,我的媽呀!(補上電影截圖)

Bloomington01.JPG

Bloomington02.JPG

Bloomington03.jpg

啊....御姐的誘惑,御姐的魅力,御姐的魔幻般笑容,

我實在無法抗拒迷戀御姐的衝動 .....(花痴氾濫如滔滔江水源源不絕)

女主角都很正點很養眼,但是開戲沒幾分鐘Catherine就給她吻了上去,

Bloomington04.jpg

我當時就在想,Catherine呀,御姐呀!我知道loli很可口,

但妳會不會太猴急了點,是有沒有這麼迫不及待呀omg....!!

兩人之間反正就是甜蜜到爆炸,甜死人不償命,甜到我整個好忌妒,

人家也好想生病時有個御姐溫暖的懷抱讓我倒一下,哈哈!

Bloomington05.jpg

只可惜老娘這般歲數已無法稱為loli了,早幾年還可以啦,現在人老珠黃叫oil差不多

直到中間,這位小loli往御姐身上撲了上去,御姐顯得比較大條一點,

感覺上是母女戀,是有點怪的詭異,

Bloomington06.jpg

但畫面很美倒是了,只是不曉得會不會被反戀姐或戀母的人排斥就是了。

有一幕我自己覺得這是全劇裡面最真最自然的演技,

就是Catherine與Jackie在圖書館內,提到對於"恐懼治療"的理論時,

Catherine突然站起親吻了Jackie並押住她,手也伸了進去直到有人開門聲而停止,

這時把Jackie給嚇倒了,Catherine則俏皮的說「妳的恐懼已治好了」,

Jackie因而嘟嘴拍打Catherine一下,這一幕非常自然,是我看完這部電影中最自然的表現,

其他的呢...就看電影吧,老娘我不做太多透露啦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國寡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